黑煤球红花

改了结尾。



收信人:Jerry
       嘿,Jerry。最近你还好吗?这封信绝对绝对不是我因为闲得无聊才写给你的。
      其实我想告诉你很久了,我喜欢每天被你捉弄的时光,喜欢看你成功恶作剧的放声大笑的样子,喜欢你在我遇到危险的时奋不顾身救我的样子,喜欢我们之间的每一次争吵和合作。我知道你喜欢奶酪,所以我每次都特地把奶酪放在你最容易找到的位置,等你过来搬,然后再快快乐乐的和你玩闹。我猜你知道我喜欢吃鱼对吧,可你知道吗?比起鱼,我更喜欢你。
      以上这些,就是我想告诉你的,希望你看到以后能晚上在阁楼的窗户前等我,我会给你一个大大的惊喜。如果你不来,那我可就走了噢!
寄信人:Tom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