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煤球红花

不行打完这局想来想去还是觉得太好笑了想发出来纪念一下(虽然大家都挺菜的×)

我是囚徒

路人局匹配,也没想说谁,医生修完我连她那台之后一直在中场玩跳板,中场那台机玩具商遗产我去补电机(此时的玩具商在和蜘蛛绕圈圈)

后来玩具商上椅我救了一下扛刀之后去小木屋找先知,医生类似逛街(她说她卡了)

然后出现了这样的情况:

先知给了玩具商翻窗预判鸟,但玩具商还是因为蜘蛛一喷一吐震慑了

囚徒看着先知给鸟差点忘了压机(就差3%左右)

医生看见蜘蛛传门不跑然后被一刀砍倒了(我和先知看见传送标记早跑了)

三个人默契发了不救人的信号(医生:......)

玩具商临走前放了个撞门跳板,先知撞门之后走了,玩具商则飞了进来

囚徒放了个电庆祝一下(欸嘿~)

赛后:囚徒和玩具商给全员点赞

没了(好像也没什么惊艳的操作但是就是很欢乐😊)

评论

热度(3)